2487
查看
0
回复

[城市建设] 火车站周边出行指引,司机朋友们请接收……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蒋z、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楼主

参加活动次数: 0

发表于 2017-12-4 16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总是听小伙伴们说起
咱们火车站入口的路岔路太多了
简直让人头晕眼花有木有!!
还有哪里能停车哪里不能停车
有时候就莫名其妙的被拍照领罚单了


别着急,这回交警蜀黍特地拍了多张
高清无码大图
只要看了这些图
新手也能成为老司机



火车站入口
送客社会车辆即停即走路段

往黄田、里宁方向的路标
一目了然





还有摩托车的指示牌哦

接送车辆进入火车站


看到了吧?
到了火车站入口
不要直愣愣的就把车往前开哦
那是公交车走的路
咱们还是老实的从入口处右转吧
还有一点需要小伙伴们注意
↓↓↓





火车站入口处的路段
限速30公里/小时,不要超速
且分全路段和区域禁停
小伙伴一定要看清楚了
这和咱们的钱包息息相关啊

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该往哪去?
这是许多小伙伴们在即将进入火车站内的时候
脑子冒出的疑问
那么接下来
需要小伙伴们拿起小本本记录了





首先,小伙伴们要分清楚
咱们开的是什么车
公交车、出租车、家用车等等
都有单独的通道

每种车道的上方都有允许可以通过车型的指示牌抬头就能看


接下来,就是按照自己所开的车型
驶入相应的车道就行啦
千万要注意
有禁止停放标识的地方不能够停放车辆哦


看了这些照片
小伙伴们是不是更加清楚的知道
如何进入火车站了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贺州520网简介|

广告投放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   技术反馈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桂公网安备 45110202000034号

贺州520网 ( ICP12005547-1 )Design by hezhou520.com © 2014    

快速回复 刷新页面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